浙艺新闻

我院黄杭娟张星支涛分别当选省文联新一届影协舞协剧协副主席和主席团委员

出处:宣教处  文字:黄思远   时间:2015-09-17
字体:放大 缩小

日前,从浙江省文联获悉,在浙江省电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省影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委员和主席团,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教授当选新一届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在浙江省舞蹈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院舞蹈系主任、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星师当选新一届浙江舞蹈家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原浙江省舞协主席李人麟老师,原舞蹈系主任韩磊教授获聘省舞协顾问在浙江省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院戏剧系主任支涛教授当选新一届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主席团委员。

我院教师的当选,是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艺工作和艺术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我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融入社会文化发展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我院教育教学与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促进专业教学和研究水平的提高,对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和学生职业能力的提高产生良好的作用。这是我院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前收获的一大喜讯,期望全院教职员工奋发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持“内涵建设永无止境、特色发展要谋新篇”,坚持以人民为创作中心、以中国精神为灵魂,塑造浙艺独特的文化传承,努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打造全国一流的高等艺术职业学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将梦想写进浙艺新篇章,我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