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举行第五批赴台交流生行前教育会

出处:院办  文字:张健 图片:李安东  时间:2015-09-18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赴台交流生行前教育暨欢送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海闵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外事办和戏剧系、美术系、影视技术、文化管理系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即将赴台交流的7名学生认真听取行前教育讲话。

会上院办、外办(港澳台办)副主任岑鹉向同学们介绍了台湾东方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两校建立合作交流的历史,以及赴台学习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外事纪律。美术系副主任杜晨鹰向即将启程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学生代表林怡作了发言。

朱海闵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纪律、交流纪律和外事纪律,希望同学们有修养,做到“自尊自爱有节操,待人接物有礼有节”,展示当代大陆青年的形象。在完成学业的过程中,彼此照应,互相帮助。同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平安归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举行2014-2015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暨评比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