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出处:教务处  文字:黄思远 图片:黄思远  时间:2015-09-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8日早上,教务处、学生处联合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检查。

检查组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前往全院各教学单位,详细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材到位、教学保障、开学教育、各部门教学安排等情况,与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及时了解、发现并反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据检查反馈,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上课第一天的工作,教学井然有序,教学运行状态良好;各教学单位教学环境整洁,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文件齐备;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好。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提前研究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对学院教室多媒体设备、专业课教室等进行了维护,并联合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为新学期的开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学期新校历发布,快收藏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