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全院大会

出处:宣教处  文字:金姬 图片:潘艺鑫 学生记者 俞佳乐  时间:2016-10-01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9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全院大会在音乐厅举行。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开堂和全院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沈恒主持。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对各类表彰进行奖励。章轲宣读了2015年度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2015年度挂职锻炼人员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和2016年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表彰名单。夏开堂宣读了2015年度获得省级“两优一先”表彰人员、2015-2016学年省级以上重大赛事和成果申报评选获奖人员、2015年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党组织)和2015年度学院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各获奖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证。

黄杭娟发表讲话。首先,她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提到了以下六方面主要工作:挂牌成立“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全力参演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加快编制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教学改革和科研创作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党建思政教育。黄杭娟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学期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成绩显著,除了出色完成上述六项重点工作外,还完成了“春色如许—600年昆剧与60年浙艺”专题特展、组织学生参加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组织开展文明修身示范实验班评选、成立浙江文化志愿者总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队、举行第七届校园读书月活动、完成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以及做好了院内审计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对于已经到来的新学期,黄杭娟就推进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优势特色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落实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方面重点工作作出了强调和部署。她希望全体师生理性认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差距,保持清醒的头脑,全面推动本学期学院各项任务加快落实,建成优质的高职院校。

朱海闵发表讲话。她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祝贺,向全体同志表示新学期的问候。在院长黄杭娟总结的上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和布置的下学期学院几方面重点工作基础之上,朱海闵提出了三点要求以期与大家共勉:要正确认识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奋斗目标而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要抓细抓实,切实提高办学质量;要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朱海闵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希望完善作风建设机制,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面对新学年新学期新征程,朱海闵要求全体教职工须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建设好美好的校园,推动共同的事业发展。

 

全体起立唱国歌


朱海闵发表讲话

黄杭娟发表讲话

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被授予“浙江省文化系统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集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