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召开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叶优雅 图片:施震坤 毛梦朦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6-10-21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8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在图信中心召开,系7位优秀毕业生和大一新生们齐聚一堂,共话浙艺生活和专业学习。这7位优秀毕业生目前已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杭州辰东金逸电影院有限公司等新闻、文化单位开始了各自的职业生涯。

交流会中,优秀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浙艺学习的切身体会和实践经验,给新生们说了很多大学生活学习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他们言辞之间始终流露着对母校深深的怀念与热爱之情。2016届摄影摄像专业的毕业生林琦告诉大家:对自己的专业要么是一见钟情,要么是日久生情,对自己以后从事的行业一定要了解透彻,学习要有目标性、针对性和计划性……2016届舞台影视技术的毕业生寿中达热情地与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实习以来的经历,包括从事这一专业在后台工作时的种种乐趣、新鲜事和碰到的困难等等。每位毕业生都与学弟学妹们热情洋溢地交流和分享自己在浙艺期间及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所学所得。在提问环节,大一新生们也积极提问,问了很多关于专业学习、未来工作实习、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毕业生们都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更是站在新生们的角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温馨,就像是普通的哥哥姐和自己的弟弟妹妹讲了一番心里话。相信这样的交流会对于刚进学校懵懵懂懂的同学们来说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戏剧系参演乌镇戏剧节剧目《李尔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