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第28届党校培训班开学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姜可 图片:学生记者 许杭镔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6-10-22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9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二十八期培训班开学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党校校务委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师和153名党校学员出席现场。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党校校务委员兼党校教研室主任马向东主持开学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发表讲话。她讲到:学院第28期党校培训班的开学是在隆重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金秋十月,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即“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大背景下,意义重大;长征的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斗争的过程中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生动写照;相信同学们在这里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信任和忠诚,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勇立潮头;三、树立服务意识,心系国家,胸有担当。最后,她呼吁同学们要以 “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马向东向全体新学员介绍了党校的性质、组织机构、教学情况、学习要求,提出党校学习培训的各方面要求和任务。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影视技术班长洪高帆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本期党校培训班共安排9次党课讲座,分别是党史、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等专题。还会适时安排形势与政策讲座、时政录像观摩、举办第八届党校学员论坛暨微型课比赛、纪念革命烈士等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暨长兴红色文艺作品进高校推介活动在浙艺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