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最美浙艺人︱浙艺美少女传承G20峰会演出的精彩和美丽

出处:宣教处  文字:潘艺鑫 图片 潘艺鑫  时间:2016-10-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已落下帷幕,留下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G20服务精神。这种精神在继续传承。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就有这么一群美丽的少女,她们是 G20杭州峰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的舞者。在这场惊艳了世界的演出中,浙艺舞蹈系的61名女生参演了《春江花月夜》、《采茶舞曲》和《难忘茉莉花》三个节目。而今,她们依旧于每晚将《最忆是杭州》一遍又一遍地奉献给前来杭州观光的世界各地的观众们。
    从夏天到秋天,排练和演出都是艰辛的,她们用坚韧和欢笑克服中暑、伤病等各种困难,用青春的心血和汗水演绎着“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记者于国庆期间用镜头记录下她们参加《最忆是杭州》演出的一天,这是三个多月来她们演出生活的一个缩影。让我们为14级表导班、15级少儿音舞班和15级舞蹈编导班的同学加油、点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小品《寝室“味道”》《小棉袄》备战2016年省大学生艺术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