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中专召开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出处:学生处  文字:刘梦伟 图片:王佳佳 黄筱淇 编辑:金姬  时间:2016-11-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11月11日中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中专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在图信中心召开。

首先,基础部副主任胡卓群对高考新政进行了解读,从新老高考政策的对比入手,详细讲解了高考新政初衷和学考选考的概念、时间点、教育管理的着力点以及对艺术生的影响等内容。针对高考新政,她对家长提出三点要求:提前确认考学身份,做好规划;把文化学习放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密切关注欲报考学校的简章和动态。中专文教科科长宋懿分析了当下文化教学存在的问题,从社会、学校、家庭和学生层面进行了分类分析,要求家校联动起来,围绕“提升成绩、决胜高考、全面发展”的目标来教好书、育好人。学生处中专学生科科长刘梦伟阐明了学校接下去的教育管理重点工作,表明学校会进一步从加强纪律管理、考勤管理、过程管理和家校联动方面下功夫,希望家长们能够支持与配全学校教育管理,为教育教学提供基础保障。

会后,学生家长与老师们进行了单独细致的交流。针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老师们作出了悉心解答。家长们表示,家长会的召开很有必要,会全力支持与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学校能够更好地开展家校互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青年实验艺术团前往余杭区开展“与您相约.周末剧场”演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