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美术系学生作品在教育部第九届艺术设计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奖”评选中荣获一金三银

出处:美术系  文字:叶峰泉 图片:陈溢之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6-11-24
字体:放大 缩小

在刚刚落幕的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九届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 “优秀毕业设计奖”暨“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评选活动中,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广告设计教研室选送的四件作品从全国职业院校众多作品中脱引而出,获得一金三银的好成绩,四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刘俊获金奖,叶峰泉、商易文、陈溢之获银奖。

另外,四件获奖作品被组委会选送参赛第18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其中《生旦净末丑》主题形象设计与应用、《古灵精怪》创艺工作室品牌形象设计两件作品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教育部艺术设计教指委为了展示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视觉传播设计专业教学成果,提升职业院校设计教育质量,促进职业院校和设计院系学术交流、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同时也为发现和表彰优秀人才而举办的。

通过这次大赛,浙艺美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充分展示了专业教学的优秀成果,在设计圈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历史性的好成绩也激励着广告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在设计之路上不断地创意创新、努力奋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6全国国有重点文化企业品牌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浙艺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