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运动强健体魄,健康浙艺最美 ——浙艺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出处:宣教处  文字:沈玥琰 何艺(院学生记者团) 图片:许杭镔 章敏怡(院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6-11-04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院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副院长章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开堂等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副院长沈恒主持开幕式,全院师生到场参加。

阳光下,绿茵操场上,每一位师生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各代表团运动员们在本系老师们的带领下以昂扬的姿态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田径场。

黄杭娟致开幕词,她说到“运动会是推动全民健身的有效方式,必将推进体育工作乃至全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体育能改变人的体质,更能改变人的品格,我们要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她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相继在主席台上宣誓,表达了维护比赛公平、积极参与赛事的决心和信念。

朱海闵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现场师生们欢呼不断,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运动会圆满成功的期待。

本届运动会本着“阳光体育、健康第一”的理念,以“运动强健体魄,健康浙艺最美”为口号,以“回归体育,师生同庆”为主题,由运动健儿们谱写一首青春之歌,来展现独具浙艺风采的运动会。这是一个属于浙艺学子的别样的舞台。

大学年年举办运动会,但浙艺的运动会总有它独特的魅力。浙艺运动会的与众不同就在于它独特的艺术气质。这一点集中的体现在了团体操上。如果说集体演示的广播操让大家体会到了浙艺青年的朝气蓬勃,那么团体操展示的就是艺术与运动的交融。艺术赋予了运动静美的内涵,运动给了艺术跳动的生命。舞蹈系的团体操一上场就让人眼前一亮,开启了青春活跃的模式。其他五个系的表演也各具特色,但他们的共同点便是不约而同地为我们展现了一幅艺术与运动相交融的流动画卷。一个个跳动的身影,展现了艺术与体育的糅合之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举行第四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