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运会随记

出处:宣教处  文字:葛媛(院学生记者团) 图片:葛媛  时间:2016-11-04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4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在一片欢腾中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十几个小时中,我们收获了喜悦,邂逅了惊喜,践行了运动的真正意义。

跳高算是一项具有技术性的运动项目了,艺术院校不比体校,能够背越式的运动员寥寥无几,这时比拼的更多是弹跳力和身高了,好在模特专业具有身高优势,舞蹈专业身轻如燕,使原本不够专业的跳高比赛也显得格外好看。

运动场上最具特色的声音就是哨声和枪声。这两样无论在哪一个运动场上都不会缺少。运动员们也对此二者尤为敏感,它们就如同是教皇手中的权杖,庄严且不可违背。不同的是,它们的身上更背负着公平的使命。

奔跑中的运动员有奋力向前的,有从容不迫的,也有疲惫不堪的,但他们的目标从来都不会变,就是那根象征胜利的红绳子。在那似乎永远没有终点的塑胶跑道上,他们唯一的信念就是终点,在筋疲力尽前跑到终点。

垒球不是一项剧烈的运动,却十分考验运动员的技巧和爆发力,助跑、发力、投掷,这一连贯的动作,无论是失了哪一个都会大大影响最后成绩。因此,该运动不仅仅考验了运动员的手部力量,同时也考验了他们的身体协调性

那张矮矮的的领奖台总是静静地立在操场中央,可是每当到了颁奖时刻,它的周围总会出现一圈人墙,它象征着成功和荣耀,它是所有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地方。

我们看到了操场上运动员们的汗水,却忽视了另外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就是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运动员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他们出现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又消失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没有目光会聚集在他们身上,但是的的确确,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井然有序的运动会。每一名志愿者的默默付出,才确保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在这一天半中,我们分享了欢笑和泪水,见证了每一位运动员的拼搏。在那片草地上我们早已埋下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种子。等到来年的和风一吹,那里便会长出最绿的野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里发声,艺惊四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