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运会——影视技术系的历史性突破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学生记者 葛媛 图片:学生记者 葛媛 徐梦婷 毛梦朦 叶丹 冯竞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6-11-04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3日至4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校运会,本次校运会历时一天半,为夺得团体第一名的桂冠,各系都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来参与。最后,当冠军名单公布时,田径场上一片沸腾。影视技术系,这个从未在校运会上获得过冠军的集体,在2016年的秋天终于摘下了这颗胜利的果实。

今年能拿到总分第一算是一个历史性突破,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因为我院有三个表演系,他们的团体项目要比我们强得多,所以我们能够夺得冠军是非常难的,今年和往年一样,男生有非常突出的表现,而今年的女生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应该要感谢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同学。”影视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发奎这样说。

     影视技术系在本次校运会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团体操比赛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当所有人都认为此项目的前三将再次被表演系所包揽时,影视技术系成了校运会中的一匹黑马。但是,成功的路从来就不那么好走,各位运动员放弃了许多个假期,才能够在校运会这个大舞台上破茧成蝶。16级摄影摄像班的刘同学曾经这样告诉记者:“我觉得练团体操很有意思,教我们的学长很幽默,虽然有时候练到晚上9点多很疲惫,但是大家都很配合,时常还打打闹闹,蛮开心的。”“其实得到我们团体操是第三名的消息时还是很意外的。因为以往我们影视技术系从来都没有过这样好的成绩。这个荣誉不仅仅是来自我们的努力,更加来自于系团学里学长学姐们的努力,他们一直陪着我们。现在想想团体操结束了,还是有点不舍。运动会只是刚进大学的第一个挑战,接下来还有其他的挑战等着我们,我相信影视技术系一定可以像运动会一样一路披荆斩棘获得冠军!”章同学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信心。大概只有心中喜欢才能真正做好一件事吧,正是由于他们对团体操的热爱以及他们的同心协力、永不言败的精神,才换来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团体操第三名。

16级多媒体班的冯竞和叶丹都表示虽然平时都有锻炼,但是比起高中还是退步了,可见本届影视技术系同学的实力的确非常强,也正因为他们良好的身体素养和运动习惯,为在本次校运会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影视技术系能够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离不开辅导员的付出与陪伴,两位辅导员身体力行,运动会前夕,他们时常陪伴同学们练习广播操、团体操,运动会时在操场上随处可见他们为同学们加油呐喊的身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五件作品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