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五件作品获得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出处:宣教处  文字:阮奕  时间:2016-11-08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教育处选送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

获奖作品涉及通讯、消息、言论、版面、摄影五类,其中,周佳丽的《我院学生举习大大漫画欢迎 习近平称赞画得不错》荣获消息类二等奖;王玲瑛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报》第19期第03版荣获版面类二等奖;马向东的《音乐家周大风的艺术人生》荣获通讯类三等奖;影视技术系老师李春宇的《我看中国戏曲》荣获言论类三等奖;美术系老师何佳玮的《美术系师生服务社会“艺术井盖”美化生活》荣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全部五大类作品奖项。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据悉,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于今年6月份启动,共有28 个省市自治区的600 所高校参与,共报送作品2877篇(每所高校每个类别限报一项作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五女拜寿》:一部越剧道尽人间冷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