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举办校友座谈会活动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葛媛 图片:学生记者 陶乐行 葛媛  时间:2016-12-10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9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其中,影视技术系优秀校友座谈会在四号楼举行。纪委书记夏开堂、影视技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发奎、影视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彭云波等出席了座谈会。

刘发奎在会上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了绍浙艺影视技术系历史及概况。他表示,近些年电影行业的发展,带动了影视技术行业的发展,学院抓住了机遇,在原先拥有舞台和电子声像两大专业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影视多媒体和摄影摄像专业,使影视技术系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同时,在培养实用性人才上的专业化程度也使影视技术系实现了高就业率的目标。

座谈会上,不少校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对影视技术系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母校的发展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誉,并提出了可以通过实践去教学,再反馈给实践,让学生在动手中学习等建议。他们表示愿意在学生就业方面给予支持,与学院相互合作,相互配合,让学生拥有更多的机会。

座谈会后,各位校友参观了学生的微电影作品展及学院各个展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舞蹈系联合开展“践行长征精神 服务文化礼堂”专题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