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办校友座谈会活动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钱玉玲 张玮倩 图片:学生记者 叶超 孙虹萍  时间:2016-12-10
字体:放大 缩小

129日上午,美术系校友座谈会在4号楼会议室召开。

美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杜晨鹰老师向与会校友介绍了美术系目前的办学情况和专业设置,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打造社会公益服务项目做出了设想。与会校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校友均在各自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他们与参会的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并对专业设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丁建平就职于嘉兴市广电集团,他结合自己在电视台工作的经验对舞美专业建设和就业前景给出了建议,并建议舞美专业学生应加强对视频学习和新材料使用的认知。校友陈晓琴来自于景宁畲乡文化馆,她给大家分发了自己手工制作的具有畲乡文化特色的布艺包名片,她致力于非遗文化的传承,近年来开发了一些民族服装和手工艺的文化产业。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扬建议她可与美术系服装设计专业对接,强化浙西浙南民族服装的推广。

杜晨鹰建议与会校友与学院通力合作,为美术系毕业生提供实训基地和实践平台,推动校企合作,为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举办校友座谈会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