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迎四方校友回家

出处:舞蹈系  文字:杨晨宇 图片:张淇淇  时间:2016-12-1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9日,浙艺舞蹈系迎来了各路校友回校,一起回忆美好的艺院时光。

中午观看完系部专业展示,参加完学院校友回校活动之后,舞蹈系的校友们又齐聚4409会议室,现场热闹非凡,欢乐不断。舞蹈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英首先代表全系师生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共叙发展。系主任张星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期系部动态及十三五规划愿景,各位校友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热切关注。校友金健说,一早就踏着一路的欢歌笑语来到浙艺,重返校园的心情是激动难耐的。 在校时曾代表系部参加了很多国内外赛事并取得了优良成绩,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他表示系部的发展规划也牵动着校友的心,作为校友有责任为系部做宣传,为母校发展做贡献。学院即将建立校友会平台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既能实现双向沟通,又能资源共享。校友赵康康目前正在经营一家少儿培训学校,他特别开心能将好的苗子输送给母校,为浙江舞蹈事业做好基层培养。他也指出,系部仍需利用多途径继续加强宣传和整体形象的包装,进一步提升社会知名度。其他校友也纷纷为系部发展献言献策,座谈会十分热闹。

各位校友的到来不仅给校园带来了一道风景,更重要的是他们所怀有的热情和对舞蹈系提出的宝贵建议一定可以使舞蹈系绿树长青、愈发辉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记音乐系校友回校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