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召开校友见面会

出处:文管系  文字:金菀宁 图片:杨梦珊、冯希乐  时间:2016-12-1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9日,文化管理系在13号教学楼举行了校友见面会。文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钱杏芬对文管系近况作了介绍后,学长学姐们便开始交流起自己毕业后的故事和想法。

校友徐叶敏现在在丽水经营一家咖啡店。她说到,在大学中有两件事是最重要的。一是经营一段一辈子的友谊,二是抓住每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无论是在学校生活中还是将来进入社会工作,都要一如既往的有行动力。耿直坦率的校友董良说到,也许你会变得长袖善舞,创业时会低眉倒运,但这都只是你成长的一部分,是你走向成熟的象征。文管系公共文化班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校友们各自分享的经验,仿佛读到了自己美好的未来。

随后,文管系教师代表和校友们一起参观赵松庭纪念馆,还有书画装裱实训室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迎四方校友回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