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赤子之心》全省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晚会举行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葛媛 图片:学生记者 孙虹萍 陆宇晨 葛媛  时间:2016-12-22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1日晚,由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有限公司、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晚会《赤子之心》在浙江话剧艺术剧院举办。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徐加爱和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等出席。

晚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共产党员代表,他们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展现全省机关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对党无限忠诚的新风貌。

整场晚会分为序、上篇《不忘初心》、下篇《继续前进》和尾声。节目有《娄山关》(省直机关文体合唱团表演)、《钱江春潮新风来》(省财政厅选送)、《晒晒笔记本儿》(省直机关青年文化艺术团选送)、《火热的心》(杭州市直机关工委选送)、《口碑》(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表演)、《榜样的力量》(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表演)、《宣誓那天》(省民政厅合唱团表演)、《担当》(省公安厅、嘉兴市直机关工委、衢州市直机关工委选送)。演员们绝大部分都是来自一线的共产党员,他们将身边真实的故事带到舞台上,展现在大家眼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在该场晚会中全力投入,浙艺党委书记朱海闵担任晚会监制,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章蔓丽担任晚会的总导演,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合唱团压轴演唱《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歌》。 

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接受采访时称非常满意今晚的表演,将共产党员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晚会落幕时,观众席响起了热烈掌声,这掌声不仅是献给今晚的演员,更是献给奋斗在一线、怀着赤子之心的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院领导参加部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