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召开中层处级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出处:组织处  文字:黄思远 文/摄  时间:2016-12-27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6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吴熔,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任群,省文化厅人事处处长戴言,省纪委派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副组长汪樟德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

吴熔宣读省委宣传部任免决定。夏开堂同志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免去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徐芳同志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免去其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职务。

吴熔介绍了新到任的徐芳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整是省委宣传部和省文化厅党组从工作大局出发做出的审慎决定,体现了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两名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吴熔在讲话中强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当前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省和服务小康社会的过程中承担着重要角色,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扛起立德树人和培养文艺人才的职责使命;要注重班子协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自觉做廉洁自律表率,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两个责任。

任群在讲话中代表省文化厅感谢省委宣传部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对两名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他表示,艺职院是浙江历史最悠久的综合类艺术院校,在新的发展中面临着更好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艺职院党委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在抓好业务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取得新的成绩。

朱海闵在讲话中衷心感谢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党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她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班子团结协作,凝聚全院师生的信心和力量,以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建设目标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产教融合为主线,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加强优势特色专业群建设、推进“双师双能”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文化传承创新、扩展交流合作提升办学影响,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举措能够真正落到实处,继续保持学校在全国同类院校当中的领先地位。

夏开堂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上级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团结全院师生,完成好各项工作,履行好各项职责,恪尽职守,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徐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将尽快熟悉学院基本情况,完成角色转变,与全院干部职工在合作共事中增进了解,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以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吴熔宣读任免决定并作讲话

 

任群讲话
 

 

朱海闵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黄杭娟出席会议

 

夏开堂作表态讲话

 

徐芳作表态讲话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赤子之心》全省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晚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