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办2017届广告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王熙强 图片:潘艺鑫 编辑:金姬  时间:2016-12-29
字体:放大 缩小

1227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2017届广告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在4号楼大厅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15级广告设计五年一贯制班和15艺术设计五年一贯班的91位同学联合推出,告别了以往与其他专业联合展出的状态,是近年来广告专业首次单独举办毕业作品展。

走进明亮的大厅,左边一处名为《星踪》的展位引人注目,这是几个爱好天文的学生作品。他们的展位上除了别出心裁的星际关系图以外,还摆满了小组共同设计的多款天文展品。主创成员之一、15广告设计五年一贯制班马伟伟同学表示,选择主题的时候开了很多次小组会,毕竟天文学是门比较难的学科,但为了让展出更富有创意,大家都很努力地去搜集资料、去完成。位于展区右边的《明儿见》因其漫画形象布展聚集了不少人气,14广告设计与制作班的马海峰同学介绍说,《明儿见》以“温馨的父爱”、“传统的节日”和“二十四节气”的寓意来展示最朴实的生活理念,用漫画形式布展是为了体现“和谐”的核心寓意。《筝好玩》展出了多款创新制作的风筝,不仅是在性能还是在外观形象上,小组同学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现场展出的还有《西湖十景》《约翰路易斯包装再生》《原烘焙研发馆》《拾贰素食餐厅》《电商视觉营销》《“lura”洗洛品牌包装》《BLINDLAB研究室》《回香堂黄酒包装设计》《Realizer》《一节一味》《草木纲》《绣语》《南北味道》等作品,现场参观的师生都赞不绝口。

本次毕业作品展指导老师之一、美术系教师谈到,这里三个毕业班联合布展的十七个展位,它们之间的主题各不相同,为了能如期推出展示,几周以来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超乎想像,都力求在今年学院的综合展演季上向全院师生展出最拿手的作品来回馈大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四期中国非遗传承人群培训班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