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新闻讯:“文化浙军”有了全新课堂

出处:浙江新闻客户端  文字: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陆遥 通讯员 王玲瑛  时间:2016-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新闻12月28日讯:

    我省的“文化浙军”有了一个全新的课堂!12月28日,浙江省文化干部网络学院正式成立,将为全省文化干部带来资源丰富、内容充实的网络课堂。

    近年来,浙江省文化厅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干部培训,委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了多个期次的文化干部培训班,切实提升文化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为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浙江省文化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建立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打造文化人才集聚高地”,其中包括干部人才队伍教育培训工作。但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网络教育的蓬勃发展,要求干部培训工作要及时更新理念,创新方式方法。由此,《浙江省文化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建设浙江省文化干部网络学院,构建“互联网+”远程教育模式,推进全省文化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加快“浙江铁军”“文化浙军”培训教育。

    点开浙江省文化干部网络学院(http://wht.zjelib.cn/),不仅可以学习包括《史学名著与人文修养》《比较戏剧专题》《舞蹈身体语言的发展与种类》在内的近百堂公共文化素养类和专业类课程,还能阅读上万本图书。今后,浙江省文化干部网络学院将主要依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依托浙江图书馆的管网硬件建设,为浙江乃至全国的文化系统、文化行业开展规范化人才队伍培训和在线学习。

   http://m.8531.cn/news/519156.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t=1483079011484&weixin_share_count=2&ismobilephone=2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音乐表演招生访谈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