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15影视表演一贯制班举办观察生活交流小品汇报演出

出处:戏剧系  文字:章雨莹 图片:陈柯妤  时间:2016-12-04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1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5级影视表演一贯制班观察生活交流小品汇报演出在系小剧场精彩上演,此次汇报由影视表演专业教研室的沈晨洲、曾海伦等老师共同指导。戏剧系领导班子和影视表演专业教研室老师等到场观看演出。

同学们共带来了六个作品。《寝室风波》讲述了性格炯然不同的4人生活在同一寝室,为躲避宿管阿姨查违禁物品,4人使尽浑身解数,笑料频出,结尾的反转也让该小品有了精彩的情节;《亲爱的》讲述了一个身患胃癌的奶奶,由于不愿增加子女负担而放弃治疗的故事。演员的投入让观众很是入戏、潸然泪下,深刻体会到亲情的可贵;《裁缝铺》通过一系列的情节起伏和演员内心的波动引发观众深思,结局更体现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意外来客》开场就引发了笑点,准丈母娘竟然是自己的老板,各种尴尬集于一身,令人啼笑皆非;《商贩》是一出讽刺喜剧,剧情幽默诙谐,小品中每次的巧合都会摩擦出令人哭笑不得的情节;《变态跟踪狂》以新颖开放的剧情令人耳目一新。

在观众的掌声中,15级影视表演一贯制班的汇报演出圆满落幕,各位老师做了相应点评,指出了不足,同时也给予了鼓励。这是该班同学入校以来首场正式的上台汇报演出,作为才高中二年级的他们,已经表现得非常好,希望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前行,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节目品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明寝室是我家 干净整洁呵护它——浙艺举办公寓文化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