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阳光明媚 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春会举行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6-01-26
字体:放大 缩小




在零下10度的寒潮后,126日杭州迎来了阳光明媚的日子,浙艺也迎来了2016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团拜会在食堂举行,院领导朱海闵、张建国、黄杭娟、沈恒、夏开堂,学院各系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1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等欢聚一堂。糖果茶点,甜蜜敬老;简约团拜,共绘新景。





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主持团拜会。党委书记朱海闵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5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成功举行了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聚焦人才培养,深化课堂教学和管理体制改革,推进科研创作、社会服务、人才队伍、文化创新与传承的工作,办学水平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包括重新修订学校6个教学系的29个招生专业与专业方向、学校全面实行学分制管理、不间断进行戏曲表演人才的订单式培养、群舞《凳之龙》入选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小型剧目创作资助项目、打响文化培训工作的“浙江品牌”等。新的一年总是承载着新的希望和新的期许,朱海闵表示,学院将认真谋划“十三五”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树立信心,深化改革、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拓荒者、奋斗者,为学院的今天奉献了一生的智慧和力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恳切希望老同志们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学院,为学院的明天加油鼓劲。

院长张建国在新春致辞中连用了几个温暖。“我觉得我们学校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的班子很团结很务实,我们的中层干部很敬业很努力,我们的老师很可亲很拼搏,我们的学生很可爱很有礼,今天我见到了我们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们,一样很温暖,和各位老同志握手时候,感受到了热情和活力。”他表示,2015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在院党委领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合力,开拓创新,各项事业有了新的发展。在2016年,将进一步增强谋划意识,以大文化视野进一步开拓创新,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优化两级管理和考核激励体系,优化资源配置,从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总体教学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相信在院党委领导下,我们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浙艺的未来会更加红火。

老同志们在现场互致新春问候,气氛热烈。团拜会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学院人事处、财务处、医务室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老同志提供“一条龙”报销医药费等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西藏那曲首批文艺人才培训班在浙艺院结业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