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民革省直浙艺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出处:民革浙艺支部  文字:黄德聪  时间:2016-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125日,民革浙江委会直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会。民革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周立、浙艺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民革浙艺支部全体党员等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王新新主持会议。他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民革支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会议按照换届程序选举产生民革省委会直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黄德聪张丽萍、周立波3人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黄德聪主委。
    周立宣布选举结果,并讲话,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新任民革浙艺支部主委黄德聪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建设,加强自身建设,支部班子团结一,发挥支部党员专业优势和特长,在提高支部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等方面多做努力。

马向东代表浙艺院党委讲话,民革支部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革支部班子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探索参政议政路径,完善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团结凝聚支部党员,为浙艺打造省级优质高职院校,进一步确立在全国同类院校中领先地位的战略目标而努力。他表示学院党委及党委统战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革艺支部的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举办2017届广告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