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院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出处:宣教处  文字:金姬 图片:王徐龙  时间:2016-01-03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30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工会举行年度工作总结会。省文化厅工会副主任石海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工会主席夏开堂和工会“三委”委员、工会小组长、文体协会负责人等出席大会。院工会副主席汪姚江主持会议。

汪姚江作201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他表示,2015年,院工会本着办实事、谋福利的宗旨,从提升文化修养、实施惠民举措等多方面服务全院广大教职工,例如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读书赠书活动、廉政书画作品展、参政议政提案工作以及为教职工车辆提供年检VIP服务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子女“入园难”问题、成立互助协会为困难职工提供帮助等。院工会还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瑜伽协会、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钓鱼协会、自驾游协会等协会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瑜伽协会更是得到女职工的热烈响应。暑期分批安排教职工赴开化、仙居、玉环等地疗休养等等,将艺院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妆点得多姿多彩。与此同时,汪姚江也对工作中尚存的不足之处进行分析,期待在下一个年度工作中解决完善。

会上,各工会小组长进行工作总结交流。美术系、文管系、音乐系、影视技术系、基础教学部等各部门工会小组长进行了交流,畅谈本部门工会小组在2015年所开展的系列活动,当中不乏有组织开展“文化中国”微视频大赛、举办师德师风岗位竞赛、打造浓情“小家”、组织工会小组成员进行多种体育锻炼活动等富有独创性的举措。

石海频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我院工会工作的良好氛围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艺院工会能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会水平。

夏开堂在讲话中表示,2015年学院工会工作开展得很有亮点,成效显著:搭建平台,建立活动协会,深受教职工欢迎与好评;畅通渠道,院务公开,参与谋划学院重大举措;做好服务,当教职工的贴心人。全体工会干部为此付出辛苦。夏开堂对2016年度工会工作进行部署。要服务学院,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根据“十三五”规划战略部署,完善专业建设、学科设置,努力办好应用型的艺术类高职院校;要在新形势下实实在在做好工作,进一步服务教职工;要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理论学习,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学生在第五届“SIMON”杯浙江省大学生钢琴大赛中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