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行13舞美专业学生毕业作品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王熙强 图片:褚逸琳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1-06
字体:放大 缩小

什么是舞美?舞美就是根据剧本的内容和演出要求,在统一的艺术构思中运用多种造型艺术手段创造出剧中环境和角色外部形象、渲染舞台气氛的浓缩“世界”。1月4日,观众们纷纷踏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四号楼展厅,欣赏起美术系13舞美专业同学们带来的毕业作品展。在这里,可以解开每个人心中对“舞美”这个充满梦幻色彩专业的谜团与未知。

本次展出以2015年11月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全国舞美展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参展作品为主。走进展厅,影壁后方的江南乡村映像图立刻牢牢吸引了观众目光。道具、布景、灯光、人物造型、音响、装置,一样样的小物件,记载着美好青春、奇妙旅程、幕后故事,不由得引人入胜。正如13舞美班的同学在展出前言中所说的那般:“嘘——请进入他们的空间,听——故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举行2013级动画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