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行黄云松绘画作品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吴梦燕 图片:殷浩然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3-13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0日至16日,黄云松绘画作品展4号楼大厅举行。

著名画家黄云松以连环画闻名全国,他的画作篇幅大,所状之物融于笔墨又不拘束于纸张,有着超脱于墨技法之外的表现力。这次设在4号楼的六十六幅展出画作构成十个系列的连环画作品,走进展厅很快就会被眼前这一宏伟视觉盛宴所吸引。作品涵盖了人物、山川、海景与花鸟,反映的题材主要以自然、民族与生活为主,有一种超越墨技法之外的能量,它隐没于有形的笔墨,却时时刻刻驾驭着笔墨造形的灵魂,可谓是画黄山雾松之绝伟、状海洋世界之惊奇、列民族特色之奇异、察生活气息之闲趣,这正是形成云松画艺所不可或缺的情性所在。
   愿云松画艺长青而宜世感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召开2016年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