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开学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姜可 图片:许杭滨  时间:2016-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6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二十七期培训班开学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黄杭娟,党校校务委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师和171名党校学员出席。党校校务委员、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史长虹主持开学仪式。

黄杭娟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院党校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对本期培训班提出殷切的期盼。

黄杭娟在讲话中提出,本期党校培训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即“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大背景下举办的,意义重大,责任更明。因此对于每位学员来说,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从而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通过对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的理解。黄杭娟对党校新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三、树立服务意识,发挥榜样作用。最后,她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提出要求,期望全体学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党委宣传教育处处长、党校校务委员兼党校教研室主任马向东向全体新学员介绍党校的性质、组织机构、教学情况、学习要求,提出党校学习培训的各方面要求和任务。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文管系班长姜可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现场学员认真聆听,同时表示,希望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加深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使自己获得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开学仪式后,由文化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钱杏芬主讲本学期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召开老领导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