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16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业务建设(展陈设计)文化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叶希 图片:苏丹   时间:2016-03-25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省文化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文化厅2016年干部培训计划》的通知(浙文办〔201627号),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提高基层文化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受浙江省文化厅委托,2016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业务建设(展陈设计)文化员培训班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从32124日,培训对象主要是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乡村美术文艺骨干。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家委员王其全、浙江省博物馆陈列部研究馆员李卫平、浙江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杨文庆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开展了《文化之美与文化礼堂建设》、《博物馆展览的策划与实施》、《浙江省陈列展览精品项目纵揽》、《本土视觉文化的挖掘和衍生—以海洋文化为例》、《文化礼堂的选址和展陈设计类型》专题讲座,此外,学员还将前往上虞区新屯南文化礼堂参加现场教学。本期培训班是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今年承接的文化礼堂业务建设系列的首期培训班,往后还有农村文化礼堂摄影制作、活动组织策划、戏曲、曲艺师资建设等培训班将陆续开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