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师生参加2016年度省级文化系统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服务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杜晗一 图片:章蔓丽 邹世超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3-31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6日上午,音乐系师生前往富阳永昌镇长盘村参与2016年度省级文化系统——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服务活动演出。

早起的疲惫并没有打消大家出行的兴致,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令大家情绪高涨。到了长盘村,扑面而来的便是清新的空气。演员们在后台稍作休整之后,九点半演出正式开始。长盘村书记王志平与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章蔓丽分别上台致辞。演出汇集了音乐系和新城艺校的师生以及当地能歌善舞的村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将高水准的节目呈现给了长盘村的乡亲们。从委婉动人的女声独唱《桃花谣》,到荡气回肠的二胡三重奏《赛马》,从明丽悠远的萨克斯独奏,到火辣热情的群舞,还有当地“美猴王”的耍棍、变脸绝活更是成为整场演出的一大亮点,台下村民鼓掌不绝于耳。
   演出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与村民们一同品尝了农家菜,感受农家人特有的淳朴气息。在作了
六个小时的短暂停留后,师生们即将离开长盘村,将才艺与欢乐送给这里的父老乡亲们,带走的是内心无比的恬淡与祥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台湾东方设计学院代表来我院交流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