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管系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

出处:文管系  文字:陈浩南 图片:沈悦婷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3-0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响应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3月5日“雷锋日”前后,文管系党总支开展“同在屋檐下,共爱一个家”的文明寝室建设活动,组织第十三届团学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多次前往本部、东冠两校区的100多间公寓进行卫生检查,为在外实习的毕业班宿舍扫去尘埃,实地普及浙江省高校公寓环境卫生标准。

寝室是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自我管理的实践课堂,它的文明建设显得格外重要。同学们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共同打造“文管之家”。门前的对联、窗上的剪纸贴花、素雅的兰花、荧光的纸鹤、隽永的书法、挺拔的竹水墨画、清香的水生百合,或简洁柔和,或华丽轻盈,自成一派的风格生动了寝室也丰富了大学生涯。

发动学生参与寝室文明建设活动,将专业融于生活,有助于提升同学们对寝室的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让这一方小小天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召开中专段学生法制安全教育系列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