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院学生记者王熙强当选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副主席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沈阳阳 图片:学生记者 褚逸琳  时间:2016-04-10
字体:放大 缩小

410号,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2016年年会暨第二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联盟全体会员媒体代表及主席团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年会。

会上,传媒联盟进行新一届主席团竞选大会,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9位主席团候选人上台演讲展示和场答辩担任本次大会评委的是中国青年报资深记者、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代表范雪和校媒联盟第一届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由高校传媒联盟全体会员媒体代表投票产生

我院学生记者团新闻部部长王熙强参加次校媒联盟主席团竞选。他以“不不靠,敢为人先”的温州精神作为演讲主题,以充满文采的风趣语言讲述了自己高中和大学的个人经历他说:“我希望我能有更高的追求,希望能够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去做好一些事”。他就怎样建设高校传媒联盟提出“积极谋求扩大联盟的辐射面积、深度交流促使校媒总体结构优化、适当开展培训,整合资源最大利用率、积极打造具有高强推广力度的校媒联盟”的建议得到了在座评委的一致好评,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随后,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2016年年会暨主席团交接大会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董碧水、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代表范雪和浙江校媒联盟会员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上,董碧水代表联盟秘书处公布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浙江大学姚晓岚当选主席,浙江财经大学裘椒朵、浙江传媒学院陈易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王熙强、浙江海洋大学沈家迪、浙江理工大学张月娇、浙江工业大学祝冰当选副主席。

作为唯一一所获得竞选资格的高职院校学生记者也是唯一一位大一新生候选人,同时也是主席团唯一一位来自高职院校的副主席,王熙强在发表就职感言时表示:“竞选很激烈,本科院校同学都很强。我只是做到了不放弃更努力、多争取。我现在做到了,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聘任仪式后,董碧水以自身多年的记者经验,为与会代表主讲新闻业务讲座。最后,参加大会的百名代表在浙江财经大学图信中心前合影留念,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下帷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明修身,展示浙艺新形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