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省直机关工会主席章子仁来我院调研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俞珂瑶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6-04-20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9日,省直机关工会主席章子仁在省文化厅工会主任石海频陪同下,来我院调研。院长张建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开堂,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张建国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特别是文化事业工作举措和人才培养规划。院工会副主席汪姚江汇报了我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章子仁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了高校工会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性。强调要凸显特色、明确定位、提升层次。他对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围绕学校办学中心工作,服务是工会工作的最大职责;二是要搞好结合,结合学校各项工作来开展工会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立足学校,每年完成几项重点工作;四是要创造亮点,亮点是特色中的亮点,要总结提炼,集中精力做事。

章子仁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各系教学情况和教学成果展览,对于我院办学给予好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校思政教学实践基地领导访问我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