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举办党校第七届学员论坛暨微型党课比赛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周海睿 图片:潘艺鑫 王明铎 编辑:潘艺鑫 金姬  时间:2016-04-22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0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我为浙艺高水平做贡献”学生党员微型党课展示和党校第七届学员论坛暨“文明修身、做合格党校学员”微型党课比赛在图信中心报告厅精彩进行。出席本届比赛的领导和评委有: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委组织处和宣传教育处负责人,基础教学部和思政教研室相关负责教师,院团委书记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各系推荐的学生评审。



  同学们以“文明修身,做党校合格学员”为主题挖掘出很多绝妙的内容,其中影视技术系的边甜梅同学用最近发人深思的“酒店女生遇袭”事件结合主题用短短六分钟的时间告诉大家“冷漠如同施暴,文明在于发声和有所作为。”微型党课中也有许多轻松如同在田野中奔跑的讲演,例如音乐系的裘梦钰便是以一首歌开场:“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美妙的旋律中让大家感受到艺术的洗礼。比赛过程中很多选手都与在座听讲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愉快互动,老师们的回答博得观众阵阵笑声,传递出每个人心中对浙艺的自豪和骄傲。黄杭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对同学们的表现感到十分惊喜,展示出成熟老练的另一面。

















最后,朱海闵宣读比赛结果。文管系姜可《紧握文明,做优秀党校学员》、舞蹈系廖宇静《浙艺之美,美不胜收》获得一等奖两名,音乐系裘梦钰、戏剧系文红霞、影视技术系边甜梅、戏剧系周嘉惠获得二等奖,舞蹈系林霞、文管系周昕彤、音乐系朱微亦、美术系应淇宇、美术系许联凯、影视技术系黄梅蕾获得三等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直机关工会主席章子仁来我院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