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出处:戏剧系  文字:颉顺虎 图片:尹晓盼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4-26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3日,戏剧系党总支组织系教工、组织人事处和总务财务后勤三支部教工党员前往金华浦江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整个学习活动分集中学习会、知识试卷测试、参观浙江省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江南第一家”三项内容开展。

集中学习会由组织人事处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王涛主持。会上,总务财务后勤支部书记、总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屠灵华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近日在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戏剧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旭芳作《自律廉洁,从我做起》专题微党课。交流讨论阶段,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与工作中的具体内容,戏剧系、纪检监察室、组织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两学一做”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了“两学一做”活动的真正意义和内涵,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引领作用。会议还组织了有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法规的知识试卷测试。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集参观了浙江省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江南第一家”。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感受中国传统“家”文化的洗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赴宁波慈溪调研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越窑青瓷瓯乐”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