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日报讯: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成立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6-04-28
字体:放大 缩小

    本报杭州4月14日讯 (记者 刘慧) 我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又迈新步。14日,全国首家省级公共文化管理学院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成立,其重点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今年9月将正式招生。

  据介绍,经省文化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同意成立的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增挂的另一块办学牌子。近年来,随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公共文化管理人才需求激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毕业生中有70%至80%都在文化一线工作,不少已成为县级文化馆、乡镇文化站等基层文化单位负责人和骨干力量。此次,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以继续教育学院和文化管理系为主体整合相关教学资源,成立浙江公共文化管理学院,既提供学历教育,又可对各级文化工作者提供在职培训。

http://zjrb.zjol.com.cn/html/2016-04/15/content_2964097.htm?div=-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都市快报讯:“新松计划”全省青年舞蹈演员大赛结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