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江省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抽测工作

出处:基础部  文字:高小伶 图片:高小伶  时间:2016-05-01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6日上午,浙江省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专家组一行来到我院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工作。共有240名(含40名替补)我院学生参加了测试。

纪委书记夏开堂、院工会专职副主席汪姚江、基础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史长虹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打气助威。尽管由于天气原因出现部分学生摔倒等情况,但总体而言本次抽测工作依然十分圆满。我院非常重视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各系结合自身教学特点设计安排了具体练习备测方案,组织和实施学生进行慢跑、仰卧起坐、拉伸、引体向上等练习,保证了学生锻炼时间和效果。

抽测工作反映了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数据的真实和准确性,为开展体育锻炼工作提供了有效数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体质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二十七届党校学员赴云居山缅怀革命烈士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