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学生在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俞珂瑶 图片:何佳玮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5-1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6日至8日,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动漫赛项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美术系动画专业学生陈佳佳、翁雨桥和刘家鑫与来自全省众多高职院校的选手竞技,分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动画基础和动画创作两个模块,要求在6个小时内根据参考图中卡通角色的三视图完成三维建模、UV整理、贴图绘制与材质表现,并且要求根据动画基础部分完成的模型现场创作动画。我院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奇思妙想,在比赛中顺利制作出精美的动画作品。

为了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美术系师生很早便投入了准备,加班加点,练习模拟。陈佳佳是2013级毕业班学生,她表示在临毕业前参加比赛,心态更趋于成熟,技术上得到了提升,见识到了更多的优秀作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举行第八届英语歌曲大赛暨中美联欢晚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