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院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俞珂瑶 图片 章敏怡  时间:2016-05-20
字体:放大 缩小

519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现场展示评选大会在图信报告厅火热举行。院党委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院纪委书记夏开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教师候选人和18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19名教师候选人或学生代表在讲台上作精彩演讲,阐发老师对于教书育人的感悟和和对学生的关爱之情。讲演真诚感人、风趣幽默、妙语不断、现场掌声不息。

戏剧系模特专业教师陈峥第一个上台,讲述自己在日常教学生活中如何扮演“女模头”的角色,朴实的讲述让人感动;舞蹈系包峥剡老师结合视频讲述自己如何传达德艺并育之美,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的经历;影视技术系郑怡文老师与大家分享自己教学和生活中的快乐,同学们对她勇于攀岩的精神感到佩服;音乐系齐磊老师现场讲述自己读大学时对自己影响深远的两位恩师,分享当时的上课趣事,引发台下的阵阵欢笑;舞蹈系朱婷老师讲述了在课堂和生活中与学生相濡以沫的故事;戏剧系孙丽萍老师在台上真情讲述自己教书育人的幸福感;舞蹈系李淼老师分享了她从“淼姐”到“淼淼”的心路历程;基础教学部王雅萍老师用优雅的姿态深情讲述了她与学生之间的故事,展示了她在学生作业本上作为评语写的打油诗;影视技术系王芳老师用甜美的声音在台上展示风采,用一段简短的视频来展现学习、生活中与学生之间的温暖小事;音乐系费小龙老师用平时学生发在微信朋友圈里的对自己的评价来讲述自己是个严格的老师,但也是个被爱包围着的老师;戏剧系沈晨洲老师为自己的恩师姚春宏现场深情讲述曾经恩师对自己的教导,让在场老师学生感动。

经过来自六系的180名学生评委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评选出了10名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朱海闵现场宣读结果:舞蹈系包峥剡、音乐系齐磊、戏剧系姚春宏、舞蹈系朱婷、音乐系费小龙、戏剧系孙丽萍、影视技术系郑怡文、戏剧系陈峥、音乐系王和、影视技术系王芳评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王雅萍、符韶英、李淼、郑斌、陈志明、俞会珍、李漫、黄茜、贾娜娜9名教师获“提名奖”。

黄杭娟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成功举办评选活动的工作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她对教师们的真诚演讲和学生对老师的深情讴歌非常感动,对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老师队伍感到欣慰。希望教师们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希望全院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师德师风,用大爱之心、敬业之志、笃学之风、创新之勇、为师之范,更好地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努力成为受学生爱戴、让家长放心、令同行敬佩、让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也真诚地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继续为最喜爱的老师点赞。

院长黄杭娟讲话


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宣布评选结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