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温情脉脉浙艺情——院领导赴温州看望校友

出处:舞蹈系  文字:王芳芳 图片:王芳芳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5-23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7至18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纪委书记夏开堂和舞蹈系领导班子一行共赴温州看望校友,带去母校师生对温州校友的祝福与问候。

18日上午,20多名温州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舞蹈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英主持。夏开堂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办学进程中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温州地区是学院搭建校友联谊平台的第一个试点,搭建好这样的平台,既能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交流,助推校友更好的成长和进步,同时也能让校友们更进一步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经商议,学院邀请金健校友担任该地区校友联谊平台建设的筹备组负责人。金健毕业于87舞蹈班,现任温州金谷大酒店董事长、温州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他代表温州校友向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学们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留给了浙艺,那里的学习生活令他终身难忘,带着这份情感,愿意为温州校友联络平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毕业于89社舞班的应真目前担任温州少艺校艺术总监,她感谢母校的培养,建议以横向纵向的网络方式更好地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87舞蹈班的计卫东表示,能够搭建这样的平台感到十分激动,维系起了自己与母校间的联系,瞬间找到了组织、找到了“根”,对母校老师的真情付出和培养永远感恩在心。毕业于89社音班的金盾目前担任温州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他表示黄龙洞旁的省艺校承载了太多的青春往事,只要母校召唤校友们定义不容辞地从四面八方地赶来。毕业于85电影班的包哲现任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表示难忘母校恩、难舍校友情,校友们要为母校建设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此外,与会校友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并为校友联谊工作出谋划策。

作为浙艺前身之一影校人的黄杭娟,同大家一样对母校有着特殊的情感。她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金名片,是社会对学院发展的认可,学院的几次跨越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温州校友们一直以来在母校招生、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大力帮助,她代表学院师生向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为发展中的浙艺建言献策,更加关注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创业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她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将自己的工作心得体会和成功创业的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温州校友联谊筹备组组建了温州校友群广泛联络校友,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已有600多名温州校友加入了校友联络平台,体现了温州校友对平台建设的热情以及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王璟应梦霞在全国大赛双获一等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