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学生应邀参加中国长三角高峰论坛

出处:戏剧系  文字:郑奕 图片:苏苏 编辑:金姬  编辑:刘功勋  时间:2016-05-24
字体:放大 缩小

522,应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和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的邀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214越剧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在杭州西溪宾馆举行的中国长三角高峰论坛。

这场由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扬传统文化创新风尚、新文化、新理念”高峰论坛,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南京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及江浙沪等地的艺术家近150人参加。论坛由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浙江昆剧团艺术总监林为林主持,著名导演、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薛年勤、杭州致瑞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邹雪梅分别致欢迎辞。薛年勤表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在改革创新的历史发展新时代新阶段中处于重中之重,更是任重道远。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汪世瑜,贵州大学校长郑强,浙江省委党校教授陈立旭,著名作家黄亚洲,旅美作家、纽约上午出版社社长冰凌,著名婺剧表演艺术家张建敏等均在论坛上作了精彩发言。

本次论坛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继往开来、推陈出新、改革创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及和建设,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同时展示创新风尚、创新文化、创新理念发展思维。我院戏剧系学生代表在这一文化盛宴中受益匪浅,学习到不少有关传统文化的知识,领略了传统文化的强大力量,在今后戏曲学习上树立了更坚定的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刘锡津谈“中国民乐创作的现状与发展思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