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16浙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综合专场走起!

出处:宣教处  文字:潘艺鑫 图片 许杭镔  时间:2016-05-31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青年实验艺术团“2016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首场综合专场演出于526日走进海宁市紫微高级中学。来自浙艺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等表演艺术专业中青年教师和在校大学生,以及教学实践部的老师和参与舞美工作的同学们一起为紫微高中的师生呈现了一台集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的精彩节目,内容博古今贯中西,包括越剧、昆曲、现代舞、民族舞、情景表演、声乐、古典音乐等等。这是浙艺青年实验艺术团连续第八年参加全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我们记录了一些精彩,不只是分享,也希望留住那些美好的瞬间。

为充分做好进校园活动的准备,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各系去年年底就开始申报和推选,并经过层层筛选和反复修正,力争将各类蕴含高尚思想情操和深厚文化底蕴的精神作品完美地呈献给各地学子。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引领青少年学生提高审美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满足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优化艺术教育环境;为弘扬民族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发挥积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浙艺青年实验艺术团将首次代表浙江省大学艺术团奔赴中国人民解放军73021部队象山和杭州两地驻训点进行慰问演出,届时近万名学子和战士们将欣赏到浙艺师生的精彩演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插画名家江健文来浙艺讲述插画门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