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带着梦想从浙艺出发 ——浙艺2016届中专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

出处:宣教处  文字:俞珂瑶 图片:章敏怡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6-06-16
字体:放大 缩小


时光飞逝,六年前来到浙艺求学的懵懂的孩子们在这个明媚的夏天也即将带着老师的祝福踏上新的人生征程。615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6届中专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音乐厅举行,不舍、怀念、感恩……离别的情绪弥漫着现场。

院长黄杭娟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她向如期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兢兢业业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始终关心、默默支持的家长们致以由衷的敬意。她寄语每一位毕业生,当初懵懂的孩子如春笋般带着稚气,如今已成长为一名身怀技艺、锋芒初露的青年。求学过程中的苦、辣、酸、甜,各种滋味你们自己忘不了,老师们更难以忘怀。想起了你们为了演绎一个作品,在排练厅里“雕琢”一遍又一遍;想起了你们通过勤奋努力,在舞台上、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出所有的精彩……这一切都已深深地驻留在母校老师的记忆里,更沉淀在“浙江艺术学校”的深深底蕴中。在同学们长大成人、走向大学的里程碑时刻,黄杭娟代表母校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保持相对乐观的情绪,人生路上必定会遇到曲折、责难和误解,只有不断反思,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回归原点,调整方向,人生的发展空间才会越来越广阔。二是具有认真做事的毅力,这是人最终成功的决定因素,只有脚踏实地,做好事情,才会收获“真刀真枪”的本领。三是常怀“空杯”心态,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唯有空杯之心才能不断地创造奇迹。

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2010级小舞蹈班班主任江晓新发言,他对同学们即将进入大学生涯表示衷心的祝贺,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他请同学们相信班主任严厉的背后更多是对学生的不舍和期望,请同学们理解老师渴望学生立志成才的心愿。带上梦想和老师们的祝福继续前进吧……

2013级音乐表演1班的张佳倩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深情回忆了报到那天欣喜的场景和平时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她不舍和留恋在这里的时光,感谢这里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

毕业典礼上,对2016届优秀中专毕业生进行表彰,黄杭娟为全体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互相倾诉,互相拥抱。同学们也和自己的老师合影留念,“老师,我会想你的,我会常回来看你的!”对母校的留恋,同学们都不愿意起身离开。许敏是其中的一位中专毕业生,她说“分开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希望老师同学们越来越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你们的青春已经融入校园每一寸地方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