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党总支扩大会全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出处:美术系  文字:钱玉玲 编辑:金姬  时间:2016-06-0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面部署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根据浙艺院党[2016]22号文件的实施要求,美术系党总支于531在系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系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扬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在全员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要领,强调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作用,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杜绝形式主义,努力实现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深入组织、讲党课,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健全“月学、季研、年评”机制,以学院赛事及公益活动为平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自主性。他部署各支部按照实施方案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四个专题教育的学习,形成具体学习计划并上报党总支,各支部要引导支部党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年底前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漏补缺,找准努力方向。最后,赵扬通报了省纪委《关于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希望全体党员引以为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青年教师夏帅主演话剧《共同家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