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12级表演艺术专业五年一贯制班:1361天,我们一直在奔跑

出处:戏剧系  文字:薛静瑶 刘文欣 图片:俞佳乐  时间:2016-06-07
字体:放大 缩小

2016年6月6日,我们一起走过的第1361天,31位同学一起迎来了四年的第16场月赛。就像早有安排,这串数字与我们竟是如此契合。无论怎么颠倒“16,31,1361”都是在说我们的故事。我们的最后一次“1361”主题月赛也因此得名。
    为了纪念我们的四年,此次月赛节目内容从讲述2012年9月我们的初见开始,慢慢还原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入学时在教室里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排练场里发生的故事、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寝室里的嬉笑打闹…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贵回忆。
    我们在一起哭过笑过,当大家在谢幕时齐坐在台口说起这些年,都慢慢地红了眼眶,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四年,一起成长一起生活的四年令人难以忘怀。虽然终要离开,但我们珍惜在一起的过往和将来。

                                                                               ——戏剧系表演艺术专业12级五年一贯制班

第16场综合月赛的节目依然由同学们自行策划、自导自演,节目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形式灵活多样,小品、话剧、群舞、模仿秀、诗朗诵等等,展示了同学们德艺双馨、一专多能的优秀品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举办王璟独唱音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