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青春是最美

出处:宣教处  文字:李杰  时间:2016-07-15
字体:放大 缩小

三年浙艺求学,时间不长,却是最美的青春记忆。改变和成长,是浙艺送给我最好的毕业礼物。

青春是最美的奋斗!进入浙艺,我先后参加学生会、社团等工作,参加了校内外许多比赛和活动,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特等奖学金、最佳微电影奖等荣誉。我一直希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三年中,我去过横店,从一名“横漂”开始,接触电影电视剧剧组,如愿以偿地见到诸多明星、导演,直到我担任微电影导演,我欣慰于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有志者事竟成。

青春是最美的故事!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弥足珍贵。三年专业学习,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很幸运见证了浙艺六十周年校庆,经历了大学三年的紧张忙碌,观看了一场又一场精美的演出,精彩纷呈的综合展演季、小剧场的一月一赛、一票难求的黑匣子话剧、音乐厅各种听觉的享受、魅力无限的舞蹈演出、还有非表演专业让人赞不绝口的优秀作品,校园一日游只需二十分钟的母校,却蕴藏着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我们的青春在浙艺舞台上,真真实实地奋斗过了。

青春是最美的记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良师益友的老师,告别充满艺术氛围的校园,告别这个让无数人羡慕的浙艺,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三年浙艺生活,收获太多。我们总以为自己已经长大,总以为自己可以满不在乎,但当离别就这样到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与浙艺已经血脉相连,密不可分了。请认真保存好每张合影,真情拥抱彼此,让我们对每一位老师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才可以舒心地学习和生活。让我们在送别的时候,不要泪水涟涟,因为我们要更多地记住彼此灿烂的笑脸。 在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将记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找到自己的方向,做最好的自我。

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作者系影视技术系2013级多媒体班毕业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舞蹈系的22位姑娘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