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九月,金色的季节

出处:宣教处  文字:马向东  时间:2016-09-15
字体:放大 缩小

告别了热情似火的酷暑,我们迎来秋风送爽的九月,一个丹桂飘香、金色灿烂的季节,满满的收获,满满的希望,印入每一个人的金色记忆里。

九月,我们将迎来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杭州将更为靓丽地走向世界。在这场盛大的国际盛典里,浙艺舞蹈系学生将参与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演出,展现浙艺学子的精湛舞蹈和艺术魅力。

九月,将迎来第32个教师节,“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的主题展现了辛勤园丁们的无限情怀和感人足迹,更抒写下太阳底下最光辉事业者的那份誓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在渐渐生成,带给我们满满的金色祝福。

九月,浙艺学子将带着归心似箭的心,回到缤纷美丽的浙艺校园,绿色校园、勃勃生机,艺术校园、充满希冀,艺术教育的美丽诗篇在金秋九月将翻开新的篇章,我们共同迎来金色九月新学期。大一新生将告别亲人,披着父母慈爱的目光远离家乡,迈着青涩的步子走进浙艺,来寻找自己的新的人生目标。新生预示着新风景、新力量、新气象。秋意渐浓的校园里,我们将看见一张张新颖的、青春的脸,他们笑着、乐着、张望着、憧憬着,热情的笑脸,欢快的笑声,勾画出一幅幅动人的丽人图。他们是浙艺大家庭中的新成员,我们将共同开始新的启航。

回来了,我们都回来了,回到含英咀华的浙艺校园。梦里依稀的师友同学,我们又将重见。留下无数记忆的排练厅、琴房、课堂、图书馆,我们又将去挥洒汗水。

九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浙艺的大门已经敞开,艺术的梦想将在这里酝酿。让我们一起插上梦想的翅膀,在艺术的天空里遨翔,去迎接每一个人的绚丽色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像不曾长大一样去生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