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寻找2016浙艺最佳暑期实践团队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6-09-16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青年报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基于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优势平台,开启“2016寻找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活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记者团作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会员单位,受邀参加并承担了我校范围内寻找大学生暑期实践团队的任务。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成果,激发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打造有个性的实践团队,展现大学生暑期实践的青春活力。你是否愿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官微给你展示自己成果的平台。

要怎么参加?

扫描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官方微信,找到《寻找2016浙艺最佳暑期实践团队》,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将社会实践的相关资料填写完整,包括活动介绍和有关活动的图片,于9月21日前发送到邮箱:810637956@qq.com

有什么要求?

实践时间在2016年6月1日-2016年9月1日期间;团队成员4人以上,至少有一名骨干成员是浙艺院在校学生。

报名表地址:

http://pan.baidu.com/s/1i5qGClB

评选标准是什么?

社会实践新颖有创意,体现社会责任感,图文丰富。9月23日前将优秀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推送,并遴选出五支“2016浙艺院最佳暑期实践团队”。此外,还将获推“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资格,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金和中央级新闻平台的推送报道,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颁发的证书。

联系人:院学生记者团王熙强同学(微信号:Wang_19951110)。

请关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微信号:zy195506

                                   投稿邮箱:306889350@qq.co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为红色古镇拍摄旅游宣传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