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2016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来校报到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王熙强 图片:章敏怡 潘艺鑫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6-09-20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9日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6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来校报到的日子,他们早早地就来到浙艺体育馆报到处,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早晨8点30分,阳光正好洒落在浙艺校园的每一个角落,300多名2016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怀着梦想、带着期待走进浙艺的校园,根据专业和学制的不同,他们当中有的同学要在浙艺学习三年,有的同学要学习五年,还有的要学习六年。对于浙艺,他们满怀憧憬,因为已经踏上了希望的征程。记者采访时,不少新生害羞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但从他们的笑容就可以看出他们内心的喜悦。

新生家长们送自己的孩子来到学校,同时也是进一步了解他们今后生活和学习的环境。来自温州苍南的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在我孩子才上初二的时候,他的老师就一直跟我推荐浙江艺术学校,我们也做过不少了解,在决定报考之前也来过这里实地考察过,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校园,这里的学生都很热情,也相信我的孩子在这里一定能把舞蹈学得更好。”  

很多家长其实和他一样都是第二次来到我们的校园,正应了那句老话:儿行千里母担忧。请放心,浙艺的老师们会像照看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每一个浙艺学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从今天起,在浙艺遇见更好的自己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