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G20杭州峰会表彰大会举行,我院两教师获得工作先进个人

出处:舞蹈系  文字:黄筱淇  时间:2016-09-26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0日上午,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浙江省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教师王设忠、黄筱淇荣获“浙江省G20杭州峰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黄筱淇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递了总书记对浙江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在指示中强调,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是在党中央领导下,筹委会和各有关部门、地方统一思想、各司其职、精心组织的结果。谈判协调有力有效,会议安排严谨有序,安全保障严密稳妥,新闻宣传有声有色,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后勤保障全面可靠,使杭州峰会落实了“西湖风光、江南韵味、中国气派、世界大同”的理念,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在二十国集团进程中留下了深刻的中国印记。希望未来做好后续工作,落实会议成果,放大会议效应,更好促进各项有关工作。

在会议的各位先进代表发言中,崔巍导演对文艺活动部门工作者进行了称赞,在黑白颠倒的67天排练生活,演员们不怕苦不言累,在西湖水里一站,就是一个暑假。我院80多名师生在暑期G20排练演出中,尽心尽责,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整个演出活动结束后,我院师生亦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6年第三期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培训班在浙艺院开班下一篇: